马伽术协会介绍

深圳市以色列格斗术协会于2015年12月经深圳市民政局审批正式成立。
该协会为目前中国首家注册并唯一合法的以色列格斗术协会。
该协会目前设立于广东省深圳市。
———————————————————————————

建设目的


成立该协会目的是为以色列格斗术教练、学员及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社交的良好平台。


该协会作为社会团体旨在为社会服务,通过多种方式的活动为广大民众提高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传授防卫技能。为社会团体及企事业机关提供防身术讲座及订制培训。


提供协会会员,以色列格斗术技术考核、级别认证、教官培训、教官认证等服务。


该协会技术委员会及会员交流研究的范围涉及国际主流以色列格斗术体系多个分支的技术特点,并将世界主流武道及格斗搏击技术的精华实用技法融入以色列格斗术研讨之中,极大升级了以色列格斗术的内容,使实用性更强。
————————————————————————————

培训体系


根据多方考证甄选,现将“国际以色列格斗术联盟”创立的“KMCN”教学及测评系统作为以色列格斗术协会官方指定系统。
该协会正式成立技术委员会,通过对会员在学习中的体会结合科学论证,向国际以色列格斗术联盟的技术专家提供反馈信息及改进建议,力求使KMCN教学系统更加实用,并向全国以色列格斗术爱好者推广。
————————————————————————————

业务范围

该团体的业务范围:
(一)宣传和普及以色列格斗术,推动群众性安全保护工作开展,通过组织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参加该项目学习,增强人民群众的体质和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二)研究、拟定以色列格斗术的重大方针政策、发展战略等,制定以色列格斗术项目的教学规范、教练员管理制度、级位段位考试与审批、训练场馆管理办法等法规性文件。
(三)按照行政主管机关有关规定,促进国际交流,增进与国家和地区以色列格斗术协会的友谊;
(四)负责协调、组织区域内各类、各级以色列格斗术训练工作,加强协会、场馆、俱乐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以色列格斗术工作者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五)负责协调组织培训教练员工作。制定教练员、督导员员技术等级制度,负责资格的审查和以色列格斗术大众传播媒体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以色列格斗术各类外事活动以及教练员出国任教的选拔、协会会员个人到境外训练、交流的归口管理工作;
(八)负责协调和组织以色列格斗术的科学研究工作;
(九)对区域内以色列格斗术的培训活动、场馆、俱乐部等进行业务指导服务和归口管理。


————————————————————————————
会员条例:


会员制度
以色列格斗术的会员实行个人会员制。

会员条件
申请加入该团体的团体和个人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该团体的章程;
(二)有加入该团体的意愿;
(三)在该团体的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作用;

入会程序
(一)提交入会申请书并填写有关表格;
(二)经过执委会讨论通过;
(三)由该团体发给会员证。

会员权利
(一)该团体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二)参加该团体的活动;
(三)获得该团体服务的优先权;
(四)对该团体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五)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会员义务
(一)执行该团体的决议;
(二)维护该团体的合法权益;
(三)完成该团体交办的工作;
(四)按规定交纳会费;
(五)向该团体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六)上报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报告。

会员退会应书面通知该团体,并交回会员证。会员如果一年不交纳会费或不参加该团体活动的,视为自动退会。
团体或个人会员凡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须经该团体批准,取消其会员资格:
(一)不向该团体支付应交纳的款项;
(二)严重违反该团体章程及有关规定;
(三)给该团体造成重大名誉和经济损失。

外籍人士以个人名义入会按照有关国际惯例办理手续。


返回顶部
Krav maga中国(KMCN)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龙岗坂田五和永甘路52号2楼
联系人:刘教练         谭教练
电 话:13424247185    17628179305
传 真:0755-82914158
信 箱:qiangshenjlb@163.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sjlb/
KMCN以色列格斗www.kravmagacn.com
QQ:490768   QQ:47133239
krav maga以色列近身


微信公众号